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今天SONY大漲12%


SONY花2億買進賣11億

日本Sony宣布,已同意將紐約總部以11億美元(約台幣319億元)賣給切崔特集團(Chetrit Group)為首的投資人,價格為美國兩年來最高的商辦售價。

Sony表示,扣除償還與麥迪遜大道550號大樓相關債務及其他交易成本後,出售這棟大樓可獲得約7.7 億美元現金淨額。但Sony表示,電影和音樂等事業部門會租用這棟大樓至少3年。Sony在2002年以2.36億美元買下37層樓高的紐約總部。

任豚以為抓到浮板又被打槍打下來

今天SONY大漲12%
http://stocks.finance.yahoo.co.jp/stocks/detail/?code=6758.T
無助任豚又事與願違冷冰冰
日股全體上漲
今天仍然下跌的任天堂表示:

買任系股票到現在的都賠不少www
支持任系的三廠像CAPCOM都很慘

任豚不會買股難怪賺不到錢
700時我就進去了
今天股價大漲更是把平常唱衰的任豚又打了好幾拳
看任豚文章買股早賠死了

再舉個例子啦
上次你看好的蘋果今年跌了30%www

蘋果去年9月12日正式推出iPhone 5,6天後,蘋果股價創新高,來到702.1美元,時隔不到半年,卻因市場傳出iPhone 5面板訂單腰斬,使得股價跌至500美元關卡以下,短短半年,蘋果股價跌幅30.79%,市場相當憂心。


任豚真的不會買股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