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一個肥宅任豚大叔的心聲(綜合精簡版)

我已經是個40幾歲的禿頭大叔了,
還是每天在速報綜合發人肉造謠文自演守護任天堂。

每天早上六七點,我準時在K島和巴哈開始上班。
有索索貼圖發文時,我就會開跳板換IP自演裝成好幾個人來攻擊和把串弄沉,就算口氣都一樣也沒人知道都是我一個人在搞。
如果那天索索都不在,我就會發造謠抹黑文跳針攻擊巴哈的索索,因為我不敢在巴哈當面嗆他們,怕抹黑他們沒買機沒買遊戲的事被當面揭穿。
沒有人知道我實際上是個又血尿又禿頭又買不起遊戲只能在匿名版自演跳針的可悲孬種大叔。

拼命人肉他們的資料和部落格,貼在速報抹黑反串把它弄臭。
到了凌晨兩三點索索差不多都下線了才會去睡覺,我今天也守護了速報的和平,ありがとう任天堂。

剛剛又被索索氣到血尿發抖了,唉。
等會我又要連發跳針文抓狂發洩治血尿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