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6日 星期六

今夜只做你的任豚

http://eden.komica2.net/27/index.php?res=560759
今夜只做你的任豚 無名 13/01/26(六)14:06:21 ID:ejC20uFE No.560759   [返信]
我是被任天堂拒之門外的大使.我存在.只為普渡缺乏銷量的主機!

走過銷量圖表,人生裡最後沉澱剩下的只是一塊墓碑(任系主機)

有時候做一些決定需要勇氣.需要一些時間.有時候做一些決定也需要代價!

沒人能操控自己決定,與其給自己一個不能接受的理由.不如默默的去承受...

在現實面前.一切的夢想都顯得那麼的遙不可及.一切都顯得是那麼的蒼白無力

沒遊戲玩不要緊.主機是用來膜拜的.我向父母親借點金錢.用金錢堵硬銷.

首次嘗試在網路上找交換日記同好 希望遇到能幫助我的玩家

硬銷和軟銷是可以分開的,硬銷其實只是一種很好用來打槍的誘惑

我的部落格 http://album.blog.yam.com/nintenpigs

誠心想要幫衝主機銷量加MSN: nintenpigs@hotmail.com 詳聊!

即時通 nintenpigs@yahoo.com.tw

記得一豚一機救救山積U喔

13/01/26(六)15:50:13 ID:BcOWtngQ No.560783  
都已經說自己是任豚了還要被任豚問有沒有買PSV
任豚真可悲
我又開始同情跟父母借錢才買的起凱子遊戲的任豚了ww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