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8日 星期二

肥宅任豚厭惡三廠遊戲,認為天天馬力歐才是人間天堂

我發現了一個可怕的現象

肥宅任豚厭惡三廠遊戲,認為天天馬力歐才是人間天堂
這種心態其實是自戀的延伸
何以見得?

首先請各位想想馬力歐的主要客群是誰?
是兒童!

沒錯!為了兒童創造出了水管大叔馬力歐
讓他們永遠在那邊賣老梗
然後任豚明明知道是老梗還是繼續天天馬力歐
說穿了 
任豚 = 兒童(心智年齡)
就是因為兒童等於任豚本身 所以任豚們愛天天馬力歐就是一種畸形的自戀

跟這類似的東西就是任天堂起源主義
「我任天堂,全部的遊戲界都是我發明的,其他家的任何創意都是抄襲,啊~想到我就高潮」
「我紅白機老玩家,遊戲資歷三十年,真是超有文化內涵到讓我射了~」
換成任豚就是
「幹!我任豚啦!身為任豚的我天天玩馬力歐真的超屌,屌到我都噴了」
沒錯!這就是任豚
任豚迷戀馬力歐打手槍,其實就是看著自己天天打手槍
不怪乎任豚會被世人排擠
因為看著自己自慰的自戀狂真的很噁心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