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任天堂下調Wii U及3DS銷售目標

任天堂下調Wii U及3DS銷售目標
日本遊戲主機及軟件製造商任天堂下調2012財年業績預期,預計將連續第二年錄得虧損,因新世代遊戲主機Wii U銷售失去動力。

任天堂將3月止年度的Wii U主機銷售目標,從原本的550萬臺下調至400萬臺。該公司同時下調3DS的銷售預測至1,500萬臺,先前預計為1,750萬臺,而DS的銷售預預測則從10月時的250萬臺降至230萬臺。

任天堂社長巖田聰表示,Wii U的軟件開發未能按計劃推進,但表示公司將致力於新財年讓營業利潤回升到1,000億日圓以上。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131/KH5LPQ6N7OI8U.shtml?c=apenews

任天堂宣佈大幅下調遊戲機銷量目標
由於遊戲玩家拋棄遊戲主機轉向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任天堂今天宣佈下調其Wii U、3DS和DS等遊戲機的銷量目標。

任天堂預測,截至三月份,Wii U的銷量將為400萬台,比此前預測的550萬台大幅減少。另外,它還將3DS銷量從1750萬台下調到1500萬台,DS銷量從250萬台下調到230萬台。


在去年首次宣佈虧損后,任天堂將希望都寄托在Wii U上,此次下調目標銷量對其又是一個不太好的消息。(冰岩)
http://news.cnyes.com/Content/20130130/KH5LIJTBG2IUY.shtml?c=detail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面臨複製Wii遊戲機成功的壓力。由於Wii U的銷售未達預期,任天堂去年10月把獲利目標下修70%。花旗集團駐東京分析師富久田認為,任天堂必須趕緊推出新的旗鑑遊戲來改善動能,若疲態持續到明年度第1季,任天堂可能被迫提前調降Wii U售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