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Pokemon Go》首起命案? 少年闖民宅被槍殺身亡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69750

《Pokemon Go》首起命案? 少年闖民宅被槍殺身亡


有外媒報導指出,瓜地馬拉一名少年疑似玩《精靈寶可夢》闖入民宅遭槍殺身亡,若案件屬實,恐是全球第一起玩該款遊戲而喪命的人。(圖截自每日郵報)
2016-07-21  06: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近來紅遍全球,但也衍生不少治安與交通問題。有外媒報導指出,瓜地馬拉一名少年於當地時間18日晚間,疑似玩《精靈寶可夢》闖入民宅遭槍殺身亡,若案件屬實,恐怕是全球第一起玩該款遊戲而喪命的人。
  • 受害者里昂的母親表示,她的兒子本來已經在睡覺了,但他的堂弟傳簡訊要他一起玩《精靈寶可夢》,因此就這樣走出家門遭遇不幸。 (圖截自每日郵報)
    受害者里昂的母親表示,她的兒子本來已經在睡覺了,但他的堂弟傳簡訊要他一起玩《精靈寶可夢》,因此就這樣走出家門遭遇不幸。 (圖截自每日郵報)
  • 若案件屬實,這將會是全球第一起玩《精靈寶可夢》而遭殺害的人。(圖截自Pokemon Go官網)
    若案件屬實,這將會是全球第一起玩《精靈寶可夢》而遭殺害的人。(圖截自Pokemon Go官網)
綜合外媒報導,瓜地馬拉18歲少年里昂(Jerson Lopez de Leon)與17歲堂弟皮辛(Daniel Moises Picen),日前因一起玩《精靈寶可夢》,為捕捉遊戲中的怪物而闖進一戶民宅,結果遭到民宅內的人開槍射殺,里昂當場身亡,皮辛則受重傷送醫搶救,若案件屬實,這將會是全球第一起玩《精靈寶可夢》而遭殺害的人。
警方在命案現場發現近20個彈殼,目前正追查一輛離開兇案現場的車輛,由於兇嫌尚未被捕,因此還不能確認行兇動機。里昂的母親表示,她的兒子本來已經在睡覺了,但他的堂弟傳簡訊要他一起玩《精靈寶可夢》,因此就這樣走出家門,結果遭遇不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