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日安養院POKEMON GO殺人魔 移送時露齒詭笑

http://homu.komica.org/27/index.php?res=664580

無題 無名 16/07/27(三)09:15:49 ID:uDiXtkVY No.664580 del   [返信]
日安養院POKEMON GO殺人魔 移送時露齒詭笑
2016/07/27 08:45 879

Facebook
LINE
Google+
Plurk
昨日凌晨闖入安養院瘋狂殺人的日本兇嫌植松聖,今早於移送過程時露出詭異笑容,讓人不寒而慄。
警方今早從距離東京西南方約45公里的津久井警署,將植松聖押送往橫濱地方檢察廳,接受檢察官偵訊。現場大批媒體守候,拍攝植松聖移送過程。雖然警方刻意用藍色外套蓋住他的頭臉,但媒體還是透過車窗拍到植松聖的面部表情,他竟絲毫沒有悔意地露齒詭笑。

26歲的植松聖昨日在安養院內行兇,造成19人死亡,26人受傷,是日本戰後死亡人數最多的攻擊事件,他犯案後主動前往警署自首。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