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超狂台幣戰士 儲值1600萬嚇傻無課玩家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728/917367/

超狂台幣戰士 儲值1600萬嚇傻無課玩家

1600多萬應該不是課長了,是位石油王。翻攝自巴哈姆特

字級:

 
 
 
《雄霸九州》 宣傳影片
在網路遊戲中以台幣購買相關的點數、寶物、裝備、虛擬貨幣等,來享受遊戲的玩家通常被稱為「台幣戰士」,日前有兩位玩家因為在遊戲內互看不順眼,嗆聲說要看看誰花的錢比較多,沒想到其中一位貼出1600萬的儲值紀錄,讓其他網友留言「最狂台戰!」、「感謝課長讓我有遊戲玩」。網友ct0391(肥木瓜)在巴哈姆特發文指出,遊戲中另一位玩家「神亦」向他嗆聲,「只要我神亦神僕一聲令下,我叫你明白你的台戰根本不叫台戰...叫肥木瓜這遊戲小子,從此在遊戲界消失,我不是說笑的...」。由於在遊戲中已經有諸多恩怨,加上「神亦」這段話惹毛了他,所以他貼出了過往玩過的遊戲消費紀錄,反嗆「台戰就是比儲值金額,那就來這比一比,我真好奇何謂真台戰!!還想讓我在遊戲界消失,你算了吧............  才儲那一點點,真以為自己是個咖......  好笑.........」。肥木瓜貼出的17張遊戲儲值紀錄,總計大約1625萬台幣,並指出他拿的錢叫家族供給,不叫零用錢,家族敢不給,他就有理由出去工作肥木瓜這段話以及多張儲值紀錄的圖,讓網友紛紛留言「請問有缺擦皮鞋的小弟嘛」、「有$就是任性」、「霸氣啊大哥」、「請容許我叫您乾爹」、「看得我都想重新投胎了」、「感謝課長讓我有遊戲玩」、「我這輩子還沒賺到1600萬那麼多」。(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看了這則新聞的人,也看了……】
美女醫老公反擊 「孩子誰的?」墮胎錄音曝光
【更新】電腦應用展無人 業者酸「世貿冷氣好涼」
美女醫戀富商簡訊曝光 「他跟老宣一樣愛孩子」


網友貼出的儲值紀錄。翻攝自巴哈姆特
網友貼出的儲值紀錄。翻攝自巴哈姆特
網友貼出的儲值紀錄。翻攝自巴哈姆特
網友貼出的儲值紀錄。翻攝自巴哈姆特
網友貼出的儲值紀錄。翻攝自巴哈姆特
被另一位玩家嗆聲,讓石油王不爽了。翻攝自巴哈姆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