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6日 星期二

日本網友:那麼多人玩《精靈寶可夢GO》是否在跟風

http://comic.qq.com/a/20160726/017804.htm

日本網友:那麼多人玩《精靈寶可夢GO》是否在跟風

國際新聞騰訊動漫微博 ]阿三叔2016-07-26 10:19
14
最近一段時間,如果說到哪一款遊戲成為了全世界關注的焦點,那麼《精靈寶可夢GO》絕對可以憑藉壓倒性優勢奪冠。而遊戲前幾天在日本上線之後,也給我們一種“這個國家整個都要廢掉了”的感覺。不過對此,近日有日本網友討論:那麼多人玩《精靈寶可夢GO》是否在跟風?
日本網友:那麼多人玩《精靈寶可夢GO》是否在跟風

1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說起來啊,現在到處都能看到有關《精靈寶可夢GO》的話題呢。走到街上也是隨處可見不少人拿著手機抓小精靈了。不過做這種事情真的有意義嗎?這些人難道不算是隨波逐流的傻瓜嗎?當然了,我個人沒有說必須不玩吧,只是覺得這種事情太過了點……
3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確實如此啊。真的,像我這樣都很多年沒關注《精靈寶可夢》的人,最近不知道為啥,身邊的人都開始玩了。我也下載試了一下,雖然還算是挺有趣,但對於這種熱潮感到無法理解啊。好像就有一種“如果你不玩的話,你就沒辦法跟人交流”的感覺了。真的有那麼多人喜歡小精靈嗎?
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我就是一個玩家啊,即便之前沒啥興趣,但是下載試了一下之後根本停不下來好嗎?這種彷彿能夠在真實世界抓到小精靈的感覺,完全是彌補了我童年的遺憾啊。如果說未來的技術再發達一些的話,搞不好我們戴著VR設備,就能彷彿真的抓到皮卡丘了呢。
8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實我對此沒啥意見的。只是最近天氣那麼熱,居然還有如此多的人能夠在大中午到處跑來跑去抓精靈,這一點很讓人佩服啊。某種意義來說,搞不好也能起到一些環保的作用呢。而我要說的是,大家都喜歡玩一款遊戲,證明它確實有足夠的魅力。那種故意站在客觀的角度,說什麼“隨波逐流都是傻瓜”的人,恐怕是連基本的社交都沒有吧?
15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其實最搞笑的是,在這款遊戲登陸日本之前,我身邊好多朋友在嘲諷美國人玩遊戲玩得命都不要了。說美國人簡直傻瓜。可是上線之後,昨晚都12點多了,他們還在公園裡瘋呢。真是,要么你就一直批評,要么就跟風玩,別嘴上說不要,心裡卻想要啊!
17 : 以下、\(^o^)/でVIPがお送りします
別的我都沒啥意見,就是這款遊戲玩的時候有些太危險了吧。我在路上都看到好多因為玩遊戲撞到一起的人了。從安全性來說實在是不行呢。據說國外都已經有人因為玩這個死了吧?其實最近上路開車的時候,真心覺得就怕突然冒出來一個玩遊戲的,那我就完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