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13日 星期三

【糗了】Pokémon GO鎖區 田亞霍炫技破解挨轟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713/906905/

【糗了】Pokémon GO鎖區 田亞霍炫技破解挨轟

Initial ImagePlay Button Image

字級:

 
 
 
(新增影片)
任天堂擴增實境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émon GO)在全球掀起熱潮,伺服器被擠爆,官方只好鎖區,台灣包含在內,歌手田亞霍昨在臉書po出破解版下載點,遭讀者投訴:「嚴重違反遊戲公司規則,且下載的破解版檔案源自對岸,已被偵測出有個人隱私與個資的安全問題,公眾人物帶頭作弊實在令人不恥。」Pokémon GO台灣粉絲團也貼出公告,「從第三方網站下載的非官方版本的Pokémon GO可能含有惡意木馬或病毒」,田亞霍目前已刪除該則po文,並表示:「做了不好的示範sorry…但是!這點挫折是澆不熄我成為神奇寶貝大師的夢的!台灣區快開放啦!」而陳零九也沉迷該遊戲,透露昨晚在健身房邊運動邊玩,被同場女子誤以為在偷拍她,「她看到我一直拿著手機拍鏡子,以為我在偷拍她,一臉不爽的跑來說:『你是不是在偷拍我?』我回她:『呃…沒有啦…我在抓超音蝠…』然後她就離開了…」網友羨慕直問「為什麼你可以玩」? 「這是公然用不當方法嗎」?(吳惠菁/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