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22日 星期五

Pokemon Go成美日間諜 大陸網友:千萬別下載!

http://www.setn.com/News.aspx?NewsID=164839-Pokemon%20Go成美日間諜 大陸網友:千萬別下載!

Pokemon Go成美日間諜 大陸網友:千萬別下載!

2016/07/16 08:53:00
虛擬歪風! "Pokemon Go"竟成搶劫工具
▲精靈寶可夢遊戲畫面(圖/資料照)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由日本遊戲商任天堂推出的手機遊戲「精靈寶可夢」(Pokemon Go),掀起全球捕捉神奇寶貝的熱潮,目前尚未在亞洲部分國家開放,卻傳出大陸網友認為,寶可夢玩家為了神奇寶貝到處跑,恐怕會讓大陸機密軍事基地曝光,甚至有人猜測,這可能是日本、美國聯手窺探大陸機密的手段,警告大陸網友「千萬別碰寶可夢!」
大陸網友認為,寶可夢所使用的Google地圖為美國企業,只要觀察大陸玩家在特定區域都抓不到神奇寶貝,將比較稀有的神奇寶貝,放在玩家可能到不了的地方,以此推測這些地區可能就是大陸重要軍事基地,網友們繪聲繪影的認為,如果雙方一開戰,美日兩方即可輕易鎖定目標,「將因一款美日合作遊戲的入侵而毀於一旦」。大陸外交部則僅回應,不清楚相關事情。
寶可夢目前仍未在中文app store上架,而且遊戲使用的Google地圖,自2012年Google退出大陸後,相關服務也關閉,大陸玩家想要加入神奇寶貝訓練師的機會也微乎其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