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7月31日 星期日

全球瘋抓神奇寶貝!動保團體批:虐待動物...

http://news.ltn.com.tw/news/life/breakingnews/1775508

全球瘋抓神奇寶貝!動保團體批:虐待動物...

2016-07-26  19: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世界各國的人都相當著迷於「精靈寶可夢GO」,該遊戲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讓玩家能使用手機補捉神奇寶貝。然而動保團體顯然對此不樂見,因為他們認為捕捉神奇寶貝是虐待動物。
  • 最近世界各國的人都相當著迷於「精靈寶可夢GO」,該遊戲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讓玩家能使用手機補捉神奇寶貝。(彭博)
    最近世界各國的人都相當著迷於「精靈寶可夢GO」,該遊戲透過擴增實境技術,讓玩家能使用手機補捉神奇寶貝。(彭博)
  • 善待動物組織立牌禁止工作人員在公司內捉神奇寶貝。(圖片擷取自《ITV》)
    善待動物組織立牌禁止工作人員在公司內捉神奇寶貝。(圖片擷取自《ITV》)
據英國媒體《ITV》報導指出,善待動物組織(People for the Ethical Treatment of Animals)最近在官方部落格發表一篇文章,指出「精靈寶可夢GO」玩家在玩遊戲的同時,容易改變他們對真實動物的對待方式。他們認為遊玩「精靈寶可夢GO」,和將真的動物從荒野中抓走,關進馬戲團裡虐待,並無太大差異。
善待動物組織除了在部落格批評「精靈寶可夢GO」遊戲外,更在位於洛杉磯的辦公室門口設置多個告示牌,其中一個牌子指出辦公室內是「動物安全區域」,禁止工作人員在裡面捕捉神奇寶貝。另一牌子則呼籲大家別將神奇寶貝從牠們家人身邊帶走、抓進寶貝球中,神奇寶貝應該也有自由的權利。
善待動物組織也建議沉迷於「精靈寶可夢GO」的玩家,把對於虛擬神奇寶貝的熱情轉移到真實的動物身上,幫助被關在海洋世界裡的虎鯨、被囚禁在馬戲團裡的老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