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6日 星期三

WiiU模擬器Cemu演示:正常運行《馬里奧賽車8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215/15749747.html

WiiU模擬器演示:正常運行《馬里奧賽車8》

北京新浪網 (2015-12-15 11:19)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今年十月份的時候,有玩家嘗試用Wii U模擬器Cemu在PC上面運行《馬里奧賽車8》,不過很可惜的是,當時連遊戲都進不去。事情很快就取得了進展,11月份Cemu已經可以進入遊戲,不過貼圖還無法正常顯示。
馬里奧賽車8
  兩個月的時間過去了,這款模擬器現在已經取得了一個重大的突破,Cemu已經可以正常的運行《馬里奧賽車8》。來看看上面國外玩家分享的一段對比視頻吧。
  視頻中的右半部分顯示的是Cemu 1.1.1版本的畫面,遊戲已可運行但貼圖仍不正常,左半部分顯示的是最新的1.1.2b版本,我們可以看到遊戲畫面已經基本沒有問題。順帶一提,演示用的電腦配置為一顆i7-4790K加上一塊GTX 980。
  當然,Cemu的開發還遠沒有成熟,和PCSX2和Dolphin相比還有比較大的差距,不過至少目前來看,它的開發進度還是十分流暢的,Cemu或許有望成為和PCSX2和Dolphin那樣有前途的模擬器。
  來源:遊俠 編輯:大天使


詳全文 WiiU模擬器演示:正常運行《馬里奧賽車8》-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1215/15749747.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