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30日 星期三

任天堂又要大怒了!3DS最新系統10.3已被宣告破解

http://www.3dmgame.com/hardware/201512/3540187.html

任天堂又要大怒了!3DS最新系統10.3已被宣告破解

3dmgame.com發佈時間:2015-12-30 10:17 (網友評論28條)作者:未知編輯:liyunfei
分享到:2
近日,3DS破解小組Gateway正式宣告10.3(及以下)版本破解。這也就意味著,9.3-10.3的3DS全部破解,但破解組表示目前還在進行10.3版本的調試中
3DS破解雖然不是什麼新鮮事,但在2014年任天堂推出了9.3版本後,修復了9.2以下版本中ARM9處理器的核心漏洞,導致至今為止玩家使用的破解機器版本只能在9.2以下。
近日,3DS破解小組Gateway正式宣告10.3(及以下)版本被破解。
這也就意味著,9.3-10.3的3DS全部破解,但破解組表示目前還在進行10.3版本的調試中,同時提醒那些想要用破解系統的玩家,如果任天堂近日推出了新版本10.4,千萬不要升級,因為不能確定GW是否能夠在更高版本的系統上運行。
新版本的Gateway燒錄卡將會修復此前版本的部分BUG,同時提高菜單按鍵的反應速度,增加了更多的金手指代碼,改變了菜單燈光的顏色。用膩了9.2版本的玩家終於可以升級了,敬請期待。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