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一再被撿屍 妙齡女身染3種性病!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01/744110/


一再被撿屍 妙齡女身染3種性病!

近年有不少年輕人在夜店狂歡後遭撿屍。資料照片

字級:

 
 
 
今天是世界愛滋病日,因應近年有不少年輕女性在夜店狂歡後遭撿屍,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今提出警告,不論是撿屍或被撿屍,都有感染愛滋病等多種性病的風險,一名20來歲女性曾多次遭撿屍,後下體出現不明丘疹,就醫檢查,才發覺已感染菜花、梅毒與愛滋病,人生從此變黑白。

護理人員愛滋病防治基金會副主委、台大醫院護理師施鍾卿說,該女有多次被撿屍的經驗,到底是哪次撿屍讓她感染哪些病,根本已無法追蹤,她只是忽然發現陰部長出小丘疹,到台大醫院看病,檢查後才發現已染上3種性病。目前仍在持續追蹤、治療中。

施鍾卿表示,該女除喜歡到夜店放鬆,也不排斥服用違法的娛樂性藥物,結果常玩到神智不清,連被撿屍幾次都搞不清楚,對方有無戴保險套也全沒記憶,感染性病的機率實在太高,也可能在不自覺狀況下傳染他人,提醒所有愛到夜店放鬆者應注意安全,甚至參加朋友聚會也要小心。(邱俊吉/台北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