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日 星期二

[心得] 被小屁孩拖累的薩爾達三劍客 (無雷)

https://www.ptt.cc/bbs/NDS/M.1447950690.A.2D5.html

但是當找不認識的人隨機連線的時候就是地獄了。 只要玩的時間是日本小朋友放學時間以後, 就是滿滿的小屁孩、小屁孩、還是小屁孩。 尤其是使用平假名男孩名甚至全名當ID的完全就是小屁孩。 這些小屁孩特點是 1. 只要有點不如意就直接斷線, 今天晚上我打了兩個小時連一關都沒辦法過, 甚至還有轉輪盤出現不是他想要的關卡就直接斷線的。 到最後已經滿臉眼神死的只好用賺錢裝,能賺多少錢就賺多少錢。 2. 完全不理別人的提示,一古腦的只想往前衝不管隊友, 3. 只想搶迴力鏢、弓箭之類攻擊性武器,完全不管隊友的換裝比較適合這項武器。 偏偏需要他用那些武器的時候往往只會用劍揮 4. 有的根本就是來亂的,只想把別人往下扔。 5. 網路速度通常偏慢,會拖慢整體連線速度。 大概是因為小屁孩沒有寬頻抓片的需求,都用手機連網路。 聽說黑名單功能只有100個,這實在是太少了, 我這幾天應該已經黑了二三十位了吧。 現在只要看到ID是平假名男性名的都要念聲阿彌陀佛才玩的下去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