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喝醉正妹KTV遭性侵 不是男友的尺寸驚醒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18/755685/

喝醉正妹KTV遭性侵 不是男友的尺寸驚醒

示意圖。

字級:

 
 
 
精蟲衝腦的代價是很高的!

今日出刊的《自由時報》報導,吳姓男大生(19歲)去年3月期間邀請3名好友到基隆市一家連鎖KTV喝酒唱歌,和吳男同齡的女大生小芬(化名)也獲邀請,吳男初見小芬驚為天人,雖有女友仍一再對小芬大獻殷勤。

途中友人不勝酒力,不小心將穢物吐到小芬身上,吳男主動表示陪她到廁所清洗、更衣,當小芬脫下上衣並換穿吳男提供的衣物後,竟坐在馬桶上睡著,吳男見機不可失,竟然開始親吻小芬嘴唇、胸部,更大膽性侵。

小芬原誤以為是在和男友親熱也熱情回吻,後來驚覺對方無論身材、下體尺寸以及手法都和男友不同,驚醒張開眼睛發現竟是吳男,用盡全身力量推開他,返回包廂哭訴遭他性侵。

吳男未否認犯下性侵罪行,卻求情說「請不要將此事告訴我女友」,高等法院認為吳男已當庭寫悔過書、賠償26萬元,應無再犯之虞,昨輕判他2年、緩刑5年。(張鈜閔/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