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日《星戰7》同場加映《海賊王》 網友幹翻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16/753992/

日《星戰7》同場加映《海賊王》 網友幹翻

翻攝one-piece.com

字級:

 
眾所注目的《星際大戰》第7集《STAR WARS:原力覺醒》將於周五(18日)在日本全國各大劇院上映,為了幫《星戰》造勢,電影公司昨天(14日)突然決定,電影開始播放前,要加映一段《航海王》(One Piece,海賊王)特別篇,由懸賞金5億的男人蒙奇.D.魯夫為《星戰》加油打氣。

由於《星戰》與《One piece》的時空背景、世界觀,可說天差地遠,完全沒什關聯,電影公司並未說明,為何會做出這項決定,但消息一出,馬上引發日本《星戰》迷的公幹,不少人紛紛在推特上表達憤怒:「怎會想出這種企劃啊」、「畫蛇添足,就是指這種事」、「魯夫幫《星戰》加油…感覺就是上對下的態度」、「《星戰》迷大都有一把年紀,這麼做只會有反效果」、「如果換成鋼彈(Gundam)的話,可以接受嗎?」。《One piece》粉絲也痛罵,根本就是強迫行銷。(國際中心/綜合外電報導)
翻攝《One Piece官方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