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2日 星期二

交過洋腸的女友 台灣男:這種絕不行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22/758182/


交過洋腸的女友 台灣男:這種絕不行 

洋腸攻陷櫻花妹實錄。翻攝自「David Bond」的YouTube影片

字級:




應該很少人是戀愛一次就步上禮堂的吧!所以每個人都會有「前」,只是這個「前」的種族很重要嗎?

網友在PTT討論
「女友的前男人是白人怎麼辦?」話題,其中一名網友說,他之前有交過一個互有好感,都已經請她吃茹絲葵的女生,沒想到這名女生有意無意間透露,曾在大學時期交過老外,網友說當他聽到時的反應是「完全冷掉、完全無法」!

網友的理由是,「我覺得交台灣人OK,甚至交華裔我都還行」,但女生要是交過洋腸,她的體驗已經大不同,「所以我真的無法,那是一種FU」。其他網友有人認同這種觀點「曾經滄海難為水的概念,以後難保不會偷吃」,但也有人不認同,直問「是你太小嗎?擔心這幹嘛」(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