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20日 星期日

搭訕帶去喇舌泡湯 洋腸攻陷櫻花妹全紀錄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220/757069/

搭訕帶去喇舌泡湯 洋腸攻陷櫻花妹全紀錄

翻攝自「David Bond」的YouTube影片

字級:

 
 
 
How To Pickup Japanese Girls - ナンパ Osaka Instadate
香港去年發生「洋腸事件」,外籍男子David在香港獵豔引發眾怒,到台灣後還被香港網友認出嗆聲,但並沒有澆息他的慾火,日前轉戰日本關西,並將成功搭訕日本美眉帶去用餐喇舌、甚至共浴泡湯的多支影片po到YouTube頻道。

David這次進攻日本大阪,不斷地在街頭搭訕,逗得櫻花妹非常開心,影片中畫面一轉,帶去吃飯後就被摟抱、喇舌,櫻花妹絲毫不以為意,還有女生被帶到David的房間,甚至一起共浴,還開心合影。至於之後發生的事情雖然沒有拍出來,但感覺已經是可想而知。(劉育良/綜合報導)

JAPAN: By David Bond - An Idiot's Guide To Getting Laid In Japan

ナンパ Osaka! Selfie Compilation!

Exploring Namba - Osaka 心斎橋 Day 2

Purikura & School Girls - Osaka 2015 Day 3

Kyoto! Meeting Fun Kimono Girls (Fushimi Inari-taisha 伏見稲荷大社)

翻攝自「David Bond」的YouTube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