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4日 星期一

另一休刊王 《航海王》完結之路遙遙無期

http://ent.ltn.com.tw/news/breakingnews/1535046

另一休刊王 《航海王》完結之路遙遙無期

2015/12/10 08:00
〔記者莊沛儀/綜合報導〕《航海王》作者尾田榮一郎是業界公認的拚命三郎,作畫量和時數皆高,不意外登上2016年1月號《Jump》封面。不過最近尾田頻頻休刊,而他也特在周刊捲末發道歉文,寫到「很抱歉,最近休刊很多次,我正在為明年的夏天做種種準備,且還吃太多關東煮。」而尾田近年不斷因病倒住院,身體狀況不佳,讓粉絲除了擔心尾田身體健康,也憂慮《航海王》的完結之期越來越遠。
對於尾田的道歉,粉絲看完後紛紛評論,有人表示「早就猜到了」、「老師住院後,考慮身體狀況,每月休一次,但現又有電影事務要處理,隔周連載的情況大概會到明年夏天吧」、「故事都沒進展,還要休刊嗎」、「快點讓香吉士登場吧」有人則心死了般,嘆道「休刊次數已經多到都沒感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