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18日 星期四

我跟你們差不多大的時候,差點變成任豚,

我跟你們差不多大的時候,差點變成任豚,
為什麼變成任豚?不必工作,可以整天在家上網打電動看H動畫!
我喜歡看什麼H動畫,我可以上伊莉抓下來
我喜歡買什麼遊戲,手指動個兩下就可以直接送到家,
你他媽的鄙視任豚什麼? 線上來嘴砲啊!
戰我啊!你戰我,來呀!戰網路上的輸贏,又怎麼樣?只會增加滿滿的空虛吧!
你有沒有因為長期繭居找不到未來的方向而迷失過?
而埋怨自己的人生為何如此失敗?
你說神奇寶貝馬力歐是你的偶像,你去過任天堂總部沒有?
最賣的老梗兒童遊戲廠,很厲害呀!
那你知不知道任天堂為了把老梗兒童遊戲推廣付出多少努力?
那任豚呢?任豚努力了什麼?
我看任豚只有努力榨光父母的錢來買任天堂的遊戲和主機吧
我可以告訴你,我不想再當任豚
買錯主機,你的未來將永遠見不到光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