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30日 星期二

我在N3DS板剛上市沒多久,砲轟過N3DS就被一群真神教信徒鬧還來我小屋威脅我叫我不要亂說話

XXX:
我在N3DS板剛上市沒多久,砲轟過N3DS就被一群真神教信徒鬧還來我小屋威脅我叫我不要亂說話,嚇得小弟我都不敢在N3DS板上亂發言,好可怖

XXX:
仔細去看那個板的文章就知道那群死忠擁護者是什麼心態了,如果真的有非批評不可的地方,還要先說好話,再批評,批評完還要說一句老任加油,這樣才不會被鬧

OOO:
我還看過有反鎖區結果被折疊呢 神永遠是對的

xrayxray:
你們想戰誰比較下限是你們的自由,不過別怪我不提醒你們討論他板事務在絕大部分板面是違規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