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7月28日 星期日

有在信任天神教的任豚,奉勸你們趕快戒掉

有在信任天神教的任豚,奉勸你們趕快戒掉
我有一個很要好的朋友
我們總是常常出去打球、運動、虧妹
但高中畢業後,就也沒怎麼再一起混了
有一天,我很想知道這位昔日好友的近況
到他家拜訪,才知道原來他患了任天狂豚病,聽他媽媽說
他是因為畢業後找不到工作,交不到女友
又剛好在最失落的時後接觸到了3DS的LOVE PLUS和R20
才會陷入任天堂的品牌信仰完全無法自拔
而當我見到再見到這位好友的時後,我整個愣住了
身材爆肥被取了個滷肉靈的綽號,而且才二十幾歲就已經有禿頭的跡象還血尿釘草人
根本完全脫離過去的形象
我不知道為什麼我的好友會變成這樣
直到我發現他拿在手中的遊戲機和草人並沉醉其中的樣子我才知道
原來任天堂真的能讓一個原本有大好前途的青年變的如此墮落

所以珍惜前途請遠離任天神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