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我想到了 台灣對付女人和提高生育率的方法

http://alleyneblade.mykomica.org/queensblade/pixmicat.php?res=493486

我想到了 台灣對付女人和提高生育率的方法

全球至少仍有17個國家上演搶婚,當中非洲索馬里恐怖分子會強搶少女為妻,中亞吉爾吉斯視搶婚為習俗,犯罪集團會綁架越南女子賣給中國光棍為妻,俄羅斯、墨西哥以至南非仍有搶婚發生。
去年,索馬里14歲少女阿薩納(假名),出門到摩加迪沙市集為媽媽買肉和牛奶,一輛汽車在她跟前煞停,她就被拖上車。一名男子對司機說:「她是我的妻子。我們剛訂婚了。」原來那男子是恐怖組織的頭目,強搶了阿薩納就將她鎖起來毆打,強姦她。
「每逢半夜,他總強迫我跟他性交,他將我雙腿分開綁起來。」阿薩納在「丈夫」槍戰死後憶述那悲慘的遭遇,她從來不敢張聲叫救命,因為「丈夫」威嚇若張聲就殺死她,她跟他還生了一名兒子。以搶婚為習俗的吉爾吉斯──全國1/3新娘都是搶回來的,有些地方搶婚率更高達80%。搶婚在當地雖是刑事罪行,最高可判囚三年,但因是習俗,罕有入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