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台灣人打網咖猝死 國際媒體驚訝報導

https://tw.news.yahoo.com/%E5%8F%B0%E7%81%A3%E4%BA%BA%E6%89%93%E7%B6%B2%E5%92%96%E7%8C%9D%E6%AD%BB-%E5%9C%8B%E9%9A%9B%E5%AA%92%E9%AB%94%E9%A9%9A%E8%A8%9D%E5%A0%B1%E5%B0%8E-085900134.html

台灣人打網咖猝死 國際媒體驚訝報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近年來,台灣發生過民眾泡網咖,打電動打到猝死的事件,上週高雄又有一名男子,連續打網咖3天,最後死在電腦桌前,這件意外登上國際媒體,美國CNN與今日俄羅斯都在報導,台灣人愛打網咖,打到賠上性命的現象,也讓外國人感到相當意外。


年輕人愛打網咖,但很多人一打就不知道回家。CNN主播:「這次在台灣有一名32歲男子,被發現猝死在網咖的桌上,因為他打電玩連續整整3天,最後死在桌上。」

台灣人猝死網咖,多次發生這樣的現象,現在被國際媒體來拿討論,對於台灣人,網咖一坐就是好幾天的行為感到吃驚。CNN主播:「這幾年我聽過太多這種案例了,實在太難以置信,太瘋狂了。」

不只美國,同樣一件事,也登上「今日俄羅斯」標題寫著,32歲男子用馬拉松方式,連續3天打網咖,最後死亡。CNN主播:「很明顯,這根本是上癮了,必須要有一些外力介入(來阻止),因為有人打電動到死掉,或因為父母愛玩電玩,忽略孩子甚至把孩子餓死。」

在台灣,因為沉迷電玩網咖,直接或間接死亡的案件時有所聞,而這種網咖文化讓外國人覺得,既不可思議又相當瘋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