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無雙製作人鯉沼久史宣布《戰國無雙 4-II》《戰國無雙 編年史 3》繁中化

http://gnn.gamer.com.tw/1/110201.html

【TpGS 15】無雙製作人鯉沼久史宣布《戰國無雙 4-II》《戰國無雙 編年史 3》繁中化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5-01-30 14:27:12
image
  TECMO KOEI Games 於 30 號舉辦的台北電玩展中,邀請到《戰國無雙 4-II》製作人鯉沼久史來台舉辦媒體聯訪會,解說遊戲特色和開發概念。同時宣布《戰國無雙 4-II》將在台推出繁體中文版。
 
  鯉沼製作人在會中表示,台灣預定和日本同步在 2 月 11 日推出日文版本的《戰國無雙 4-II》,而中文版本目前尚在趕工開發,夏季將會有更進一步的消息。實際發售日期尚待日後宣布。
 
  同時,製作人也加碼宣布《戰國無雙 編年史 3》也將會在台灣推出 PS Vita 中文版,預計在 3 月底前後上市。
 
  • image

  更多詳情將在後續報導中公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