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30日 星期五

欲提前退休!任天堂大亂鬥製作人或不再作遊戲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30/13764942.html

欲提前退休!任天堂大亂鬥製作人或不再作遊戲

北京新浪網 (2015-01-30 11:57)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櫻井政博

  作為《星之卡比》和《任天堂明星大亂鬥》兩大系列的知名製作人,櫻井政博的工作有口皆碑,然而他近來卻多次表示,因工作壓力過大且缺乏私人生活,他有可能隨時提前開始退休生活。
櫻井政博
  櫻井政博在周刊雜誌電玩通》的專欄回復粉絲來信時提到了這一話題,其中一名粉絲寫到:「櫻井先生,看起來開發《任天堂明星大亂鬥》是一項非常艱苦的工作。從你的自述中,可以看出為了這個項目,你已經疲憊不堪。這讓我更加喜愛這款遊戲。」
  櫻井政博則直言,「工作確實很累。我都懷疑我還能不能繼續製作遊戲了。不過,如今有這麼多人喜歡我的遊戲,我感到很幸運,我很欣慰。」此前在WiiU版大亂鬥發售後,櫻井政博就表示已經達到了極限,自己未來或許不會再參与大亂鬥系列的製作了,這次更是表示出了對製作遊戲本身的厭倦之意。
任天堂明星大亂鬥
  今年45歲的櫻井政博從事遊戲開發工作已經有20多年的時間,從《星之卡比》的一鳴驚人,到《任天堂明星大亂鬥》的華麗登場,櫻井政博也是那種每一作都力求盡善盡美的完美型製作人,雖然退休宣言只是隨口一提,並不會馬上履行,但未來或許會遠離第一線,大亂鬥系列想必還會繼續推出,但櫻井政博確實有可能不再參與製作。(來源:網易 編輯:Alenvi)


詳全文 欲提前退休!任天堂大亂鬥製作人或不再作遊戲-科技新聞-新浪新聞中心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50130/1376494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