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快打旋風V

http://homu.komica.org/27/index.php?res=658803

無題 無名 16/02/25(四)03:02:29 ID:8gxJSGPw No.658803 del   [返信]
很少寫劣評但這款實在創了下限,良心奉勸不要浪費錢;不知道哪來的膽把這樣的劣品端出來賣,更何況賣到近兩千元,卡普空可不是什麼小工作室或獨立開發者,爛成這樣乾脆學某些人先幕款再做遊戲好了,結果整個遊戲現在最齊全的是未來的 DLC 計畫,爛到我其實很懶得浪費時間多寫些什麼,去看看其他人的負評就知道了,但還是希望越少人受害越好,本著良心做一下簡單評論。

 說不完的 Bug
 逼人玩線上 SV 卻爛到爆炸(搜索對手久,然後十場斷九場)
 開打前的讀取超慢(高階電腦)
 只能加兩人的「多人大廳」
 鍵盤不給自訂,搖桿支援問題一堆
 內容少到令人髮指
 混到不行的過場/遊戲畫面(較主觀但我保證我不是唯一這樣覺得的人)
無題 無名 16/02/25(四)03:03:43 ID:8gxJSGPw No.658804 del  
簡單來說這是一個現值 195 卻給你賣到 1950 的未完成品,剩下賣的是快打的招牌跟製作人的各種大餅承諾,可以接受有信心就買吧。
無題 無名 16/02/25(四)12:16:46 ID:8Is/AP5g No.658813 del  
簡單來說就是OKWAP A363上面有Apple商標
然後竟然還沒有星空大戰和貪食蛇
這些都是DLC
無題 無名 16/02/25(四)17:13:31 ID:vx5vogHY No.658830 del  
事實上SF5的現況就是這麼糟糕,美日玩家多少都有在提
比較好笑的是巴哈某群看不起非C社格game的老屁孩還在那裡欲蓋彌彰
平時只要說到非C社格game有哪些缺點、哪些失敗就如數家珍
但C社格game每次一出包就裝成沒看到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