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2日 星期一

女聲優遭遇癡漢 竟用「那裡」夾住他手指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222/800583/

女聲優遭遇癡漢 竟用「那裡」夾住他手指

日本聲優久木田かなこ的癡漢遭遇讓網友嚇呆。翻攝久木田かなこ推特

字級:

 
 
 
用這種方式擊退癡漢,連癡漢都傻眼!
 
日本26歲女聲優久木田かなこ日前在推特上分享遭遇癡漢過程,讓網友看了都傻眼!事情發生在電梯前,久木田本人相當熱衷馬術,當時她正一邊思考騎馬相關的事情一邊等電梯,同時順便練一下臀部肌肉,此時下半身卻傳來一陣異樣的感覺。
 
就在久木田還沒察覺發生什麼事時,她的屁股好巧不巧竟然夾住了癡漢的手,當回頭一看兩人都嚇到,相對無言,她形容「對方就像一頭被捕獸夾夾住的動物一樣」,最後她鬆開屁股,癡漢立刻逃跑,她也馬上通報警衛有可疑人士。
 
這段「奇遇」引起網友熱烈回響,推文目前已被轉載7000多次,還有網友幫她做出「示意圖」,很多網友看完表示「我到底看到什麼...?」(張鈜閔/綜合報導)
 
久木田かなこ用屁股夾住癡漢的手,雙方都嚇到。翻攝久木田かなこ推特
網友幫她繪出示意圖。翻攝久木田かなこ推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