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這是一場與巴哈廣告之間的戰爭。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85697

這是一場與巴哈廣告之間的戰爭。

作者:凱文@Keepbeats│2016-01-28 16:53:42│贊助:310│人氣:1502
各位朋友大家好,想必各位一定都知道最近巴哈發生了一件怪事...

『那就是為什麼巴哈廣告開始無法阻擋了!!』

嗚嗚嗚,好可憐,使用者的介面越來越往左邊偏移,廣告幅度越來越大,漸漸你會發現巴哈將近三分之一的版面都是廣告。


原因就是最近巴哈姆特開始將廣告都變成單純的JPG型式,而如果想要擋掉JPG就等於是要將網頁上的全部圖片都給擋掉,這就是目前巴哈的反制方式。

在介紹我擋廣告的方式前我先說說我為什麼要擋廣告。

簡單來說,其實我不討厭巴哈,也希望巴哈繼續加油,可是巴哈對於使用者的意見可以說是視若無睹,簡單舉一個例子就是那個萬年不改的二字搜尋,這爛到生瘡的搜尋引擎永遠讓我找不到我要的答案。

相信各位一定都有體驗過,總之二字搜尋不改,我就擋到他改吧。


以下正文

然而我們都知道,『魔高一尺、道高一仗 (? 』,今天我告訴各位如何簡單的將巴哈的廣告大部份趕盡殺絕!!

首先請安裝Adblock Plus
連結: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dblock-plus/cfhdojbkjhnklbpkdaibdccddilifddb

裝好之後開啟你會發現出現很多包子

總之就是有的有擋有的沒有。不過沒關係。為了擋巴哈的廣告還要繼續努力。

安裝ADBLOCK
連結:https://chrome.google.com/webstore/detail/adblock/gighmmpiobklfepjocnamgkkbiglidom

安裝好之後ADB跟ABP兩個一起開,達到雙重效果,消滅全部廣告。


雖然會有黑框,但是只能把它留著。不然全部的新聞圖片也會全部被擋掉,這就是巴哈現在的反制方法。


簡單功能介紹

ABP有一個很棒的功能,就是可以單獨選擇未被擋掉的廣告選擇阻擋。

點一下ABP的圖示後選擇「過濾網頁元素」。

然後點一下該死未死的廣告


還我們乾淨版面,謝謝大家。
還我一字搜尋,謝謝。

最後補充一下,如果有在看巴哈實況的,如果發現聊天室進不去要手動關ADB跟ABP很麻煩的。

ABP跟ADB的設定方法相同,一樣的白名單語法。

簡單說明一下,因為ADB阻擋能力太強,如果設定IMG會造成誤殺的情形,請記得不要用ADB來選擇廣告區域,單純用來把ABP造成的廣告包子隱藏掉。

首先在巴哈實況的畫面下。

在到ADB把選項打開,到自訂,按下編輯

加入"@@||home.gamer.com.tw/live.php$document"

ADB設定後

ABP
新增:home.gamer.com.tw/live.php
(這邊新增後的規則會跑到"過濾條件"那邊,這邊不會有變化,到過濾條件那邊看就可以找到一樣的語法了。)
這樣之後,你瀏覽普通小屋的廣告都會被擋掉,看巴哈實況也可以正常使用聊天室喔。

這樣就完成囉。



1/29更新說明

因為現在廣告都是jpg的形式,如果廣告換了,就要用ABP去一個一個點掉,反正點幾下的功夫跟他每天換廣告比起來輕鬆多了。(不要用ADB喔去"阻擋此頁面的廣告",ADB阻擋能力太強,會一次把全部圖片都BAN光。)

就是這樣了,期待未來有更簡單的阻擋方法可以提供給各位。


特別說明一下,雖然各位把巴哈首頁的廣告全部擋住了,不過巴哈動漫瘋的廣告就不要擋了

畢竟巴哈願意在這個充斥的盜版動漫畫的環境下提供正版動畫,這點真的令我刮目相看。
推廣正版你我有責
引用網址:http://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56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