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還給您乾淨的巴哈姆特-移除惱人的廣告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3088678

還給您乾淨的巴哈姆特-移除惱人的廣告

作者:SeaBao│2016-01-31 18:50:11│贊助:106│人氣:48
近日巴哈姆特於網頁原始碼內嵌入反阻擋廣告函式。

若使用一般常見的阻擋廣告插件,例如「AdBlock」、「uBlock」等等,阻擋廣告的話,會使所有網頁內的圖片鏈結失效。

此外,官方擺放廣告篇幅的位置有礙使用者瀏覽之體驗,令人不勝其煩。

在這種情況下,本人遊手好閒,利用短短的半小時內,寫出了既能阻擋廣告且所有圖片又不會因此而死圖。

聲明:
      1.   其僅改動使用者本身電腦,絕無任何攻擊或入侵等傷害巴哈姆特之任何形式之行為。
      2.   必要元件皆來自官方認證之擴充功能發布網站上,安全無虞。


安裝教學:
      1.   安裝必要的運行附加元件
    ● 若您使用「Firefox」瀏覽器的話,請安裝油猴「Greasemonkey」。
     ● Greasemonkey安裝網址:https://goo.gl/NSxsq9
    ● 若您使用「Chrome」瀏覽器的話,則安裝「Tampermonkey」。
     ● Tampermonkey安裝網址:https://goo.gl/bcBgzS
      2.   接著至我的所上傳腳本之 Greasy Fork 網址安裝腳本。網址:https://goo.gl/abM1Y7
      3.  大功告成!
引用網址:http://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088678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