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5日 星期五

素質小玩家!8歲孩子弄濕3DS還給任天堂寫了一封道歉信

http://news.sina.com.tw/article/20160204/16118364.html

素質小玩家!8歲孩子弄濕3DS還給任天堂寫了一封道歉信

北京新浪網 (2016-02-04 14:56)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近日,一位日本父親的一則推文引發了日本各界人士的關注,講述了發生在自己兒子身上非常可愛的事情。
道歉信
  有一天,他8歲兒子書包中的水杯打翻了,完全浸濕了3DS,機器內部短路而無法使用,父親讓他找客服聯繫把機器寄過去修一修就好了,然而他的兒子 不僅和客服溝通了,還主動給任天堂寫了一封道歉信,大致內容為:「真的非常抱歉,水浸濕了3DS。我已經做好了再也見不到每天同我一起的3DS的覺悟了。 從現在開始我一定會注意好好蓋緊水杯。真的非常抱歉。」
  這條推特一經發出,很多人過來關切詢問,有覺得這個孩子的話特別感人的。但是也有人不解的問:「既然弄濕了3DS,出錢就能送去客服修理是理所 應當的事情,為什麼還要特地給任天堂寫一封道歉信呢?」那位父親說,對於大人來說,也許3DS僅僅是一台普通的遊戲機,所以站在成人的角度無法理解,但是 對於我的兒子來說,3DS是他期待很久的東西,在他眼裡,3DS並不僅僅是打發時間的遊戲機,而是一個非常渴望然後終於入手的寶貝。做出這樣的遊戲機的任 天堂,對於我的兒子來說是神一樣的存在。(原文是:こんな素晴らしいものを発明してくれた任天堂は、息子にとって神様のような存在なのです)但是他卻不小 心弄壞了,從內心感到愧疚也許是情理之中的事情吧。我讀了兒子寫的這封信的時候,感受到了兒子對3DS的深深的愛。而且他一直自己打的妖怪手錶的存檔,可 能再也無法恢復,兒子因為這件事情大哭了。
推特
推特
  很多人聽到這個回復覺得非常感動,這個推特也在短短一天的時間內在網上被2萬多次轉發。
推特
  在網上引起了非常多的討論,很多人也認為,孩子對自己心愛的東西的愛,可能成人沒有辦法理解,但是這件事情引起很多人的觸動,覺得孩子的世界、對東西單純的愛,是特別讓人感動的。
  不過至此,任天堂還沒有對此進行任何官方回復。
  (來源:遊民星空 編輯:Wimpy ki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