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6日 星期五

任天堂全年淨利潤預測大削五成

http://www.aastocks.com/tc/stocks/news/aafn-content/NOW.720038/latest-news

任天堂全年淨利潤預測大削五成
  回上頁 
2016/02/26 16:03
分享  
  
  
  
  
  
列印     
文字大小  
顯示:  股價升跌  沽空資料  
任天堂表示,截至今年3月底止全年,淨利潤預測為170億日圓(約1.51億美元),較早前公司預測下調51%,同時較市場預期的352億日圓為低,主要受3DS銷售疲弱,以及日圓轉強所影響。公司同時下調3DS銷售預測13%,Wii U主機的銷售預測則維持不變。

任天堂指出,下月將會公布首個智能手機軟件「Miitomo」,相信是公司自1970年代以來最大的轉變。

公司承認,遊戲市場已轉向至手機遊戲,令公司傳統遊戲機業務承壓。截至3月底止全年,公司預測經營收入為330億日圓,較早前預測的500億日圓有所下調;營業額預測亦下調12%至5,000億日圓。公司指,貨幣匯率波動,導致期內盈利減少達200億日圓。(fi/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