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WiiU] 任天堂WII侵犯飛利浦專利訴訟案英國下達判決。任天堂敗訴!

http://bbs.a9vg.com/thread-4200206-1-1.html

本帖最後由shengfa99於2014-6-21 08:00編輯

來源:http://www.bloomberg.co.jp/news/123-N7GX726VDKHV01.html

       6月20日,飛利浦狀告任天堂WII遊戲機兩項技術侵犯專利訴訟案完成英國地區審理,英皇家高等法院判決任天堂敗訴。具體賠償金額將於下月公佈。
    據路透社報導,該訴訟涉及的專利為遊戲主機和機頂盒的動作、手勢和指向控制。飛利浦於今年5月在美國發起關於兩項動作控制專利的訴訟,將任天堂告上法庭,要求任天堂賠償侵權損失,並禁止在北美地區銷售任何侵權產品。飛利浦曾在2011年嘗試與任天堂進行專利授權協議交涉未果,於是採取法律手段維護權益。相繼在德國、英國、法國和美國提起專利訴訟,要求任天堂為其侵犯專利給予合理的賠償,但並未透露索賠金額。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