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8日 星期日

任天堂關閉歐洲總部裁員130人

http://tech.ifeng.com/it/detail_2014_06/07/36705887_0.shtml

任天堂關閉歐洲總部裁員130人


來源:鳳凰科技
 鳳凰科技訊北京時間6月7日消息,據《衛報》報導,任天堂週五宣布,該公司正關閉位於德國Großostheim的歐洲總部,並裁員130人。
任天堂稱,在關閉Großostheim的辦事處和倉庫後,法蘭克福將成為該公司在歐洲的新總部。任天堂還在諮詢在歐洲“外包和重組部分部門職責”。
“這些計劃中的舉措實施起來並不輕鬆,只有在經過全面分析和慎重考慮後才能實行。”任天堂在一份聲明中稱。這一過程將對任天堂Großostheim和法蘭克福辦事處的部分員工產生直接影響,導致130名全職員工失業。
任天堂稱,在關閉歐洲總部和裁員前,他們將展開諮詢,確保歐洲業務能夠更好地適應快速變化地商業環境。今年5月,任天堂公佈2013財年淨虧損1.35億英鎊,並預計2014財年的Wii U遊戲主機銷量只有360萬部。(編譯/簫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