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獨家】洋腸堆搶回台妞 救美變撿屍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local/20140611/414383/%E3%80%90%E7%8D%A8%E5%AE%B6%E3%80%91%E6%B4%8B%E8%85%B8%E5%A0%86%E6%90%B6%E5%9B%9E%E5%8F%B0%E5%A6%9E%E3%80%80%E6%95%91%E7%BE%8E%E8%AE%8A%E6%92%BF%E5%B1%8D

【獨家】洋腸堆搶回台妞 救美變撿屍

男子在夜店英雄救美後發生一夜情,醒來卻被女方告性侵。

字級:

 
 
(更新:新增網友看法)

自美留學返台的台灣男子John,日前到知名夜店玩樂,見身材曼妙、打扮火辣的年輕女子Mindy,被一群外籍男子包圍著跳舞,女方面露難色,John發揮英雄本色前往解圍,Mindy事後與John暢飲美酒,直誇他英雄救美,兩人耳酣酒熱後返家嘿咻。

豈料翻雲覆雨後,Mindy起床沈默穿上衣服,然後搖搖晃晃走出門外,John還好心攙扶,未料Mindy冷冷對他說:「我要告你性侵!」並撥110報警。

警方獲報將2人帶回警局偵訊,John表示2人妳情我願發生一夜情,女方卻認為自己喝醉遭撿屍,揚言要告,警方偵訊後依妨害性自主罪嫌將男子函送法辦。

夜店一夜情衍生的糾紛越來越多,夜店觀察作家姜寧提醒,搞一夜情時最好出入有監視器畫面的摩鐵等處,能以畫面佐證對方是自願,完事後傳「安全返家了嗎」之類的寒暄簡訊,才能佐證「妳情我願」的說法。

新聞引發網友熱議,多數人傾向相信男方說詞,有人諷說:「因為你不是真的外國人。」也有人開玩笑說:「~A"A~她本來想要洋屌,醒來後變台屌,失望拉,這不是外國屌拉~~~~~
」(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