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5日 星期三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罹患膽管腫瘤 手術成功切除目前靜養中

http://gnn.gamer.com.tw/7/99127.html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罹患膽管腫瘤 手術成功切除目前靜養中

(GNN 記者 KEN 報導) 2014-06-24 19:35:20

根據任天堂官方網站針對投資者和股東所釋出的聲明稿中,任天堂社長岩田聰健康檢查時於膽管發現腫瘤,接受手術後現已順利切除。
 
  任天堂社長岩田聰自今年度起頻傳健康狀態不佳之消息,除了缺席慣例參加的年度最大電玩盛會 E3 展之外,近年來皆由岩田聰親自主持的線上發表活動「Nintendo Direct」,自從 2 月份起也已相隔 4 個月餘未由岩田聰親上鏡頭主持。根據聲明稿中指出,岩田本人所檢查出的膽管腫瘤一般而言雖難以治療,不過因得以在早期發現,判斷必須早日進行切除手術,目前手術成功並順利復原中。
 
  岩田聰也表示,雖然目前可以回覆電子郵件等工作,不過距離回到第一線現場還需要再一段靜養的時間,並也在聲明中表達對於缺席任天堂股東大會的歉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