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以前,當有人問我馬力歐好不好玩的時候

以前,當有人問我馬力歐好不好玩的時候 我總是回答他說:「當然好玩!」「神作必追!」等等
直到我來到這個地方 這裡充斥著「任豚滾」「碧姬公主真噁心」等等之類侮辱馬力歐粉的話,我看了簡直不敢相信是真的,有人會認為馬力歐糞?
我很生氣。
氣到老二差點從褲襠裡彈出來。
我用盡了我所有的力氣來宣揚碧姬公主的好、碧姬公主的棒 而他們總是可以說出對碧姬公主非常惡毒的話語。
在與他們戰鬥的這幾天裡,我覺得他們說得越來越有道理、越來越可信 某天,當我想開啟網站盡力的捍衛碧姬公主的名聲
當我發覺時,我已經在發言欄打下了:「碧姬臭婊子,騷,想幹」
我已經回不去了。
現在,當有人問起我馬力歐好不好玩,推不推薦時,我可以很堅決的回答:「馬力歐是賤婊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