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2日 星期四

獵港女掀波「洋腸」來台被嗆

http://www.appledaily.com.tw/appledaily/article/headline/20140612/35888142/%E7%8D%B5%E6%B8%AF%E5%A5%B3%E6%8E%80%E6%B3%A2%E3%80%8C%E6%B4%8B%E8%85%B8%E3%80%8D%E4%BE%86%E5%8F%B0%E8%A2%AB%E5%97%86

獵港女掀波「洋腸」來台被嗆

 
 
洋人獵港女影片中,港女一手牽亞洲人,一邊和Alex親熱,引起網友肉搜。翻攝網路
網路瘋傳
【饒偉生╱台北報導】香港網路日前流傳一段金髮外國男子從亞洲男子手中「獵走」港女的影片,影片點閱數瘋狂突破百萬次,香港網友痛罵女方「種族歧視」,影片中外籍男子David、Alex最近來到台灣,被眼尖的香港網友認出嗆聲:「預計可以把到幾個女生」David拒答,還自己將遭質問過程po上網。
Alex(左)在捷運台北車站被香港人認出嗆聲,過程影片都被po上網路。

網友激憤肉搜

上月初流傳的網路影片中,一名港女在香港「蘭桂坊」,一手牽著亞洲男子,同時和外國人親密擁抱,港女最後拋棄亞洲人,和外國人相擁而去, David在影片下註明,港女和影片中的亞洲男子是在拍片前十分鐘才認識,仍引爆上萬網友憤怒。
影片中的港女被網友肉搜後,嚇得不敢回家,港媒還以「洋腸(指偏愛西方男子)港女」一詞報導此事件,而David、Alex日前來台,又被拍到從西門町到捷運台北車站沿路搭訕三組女生,還有香港網友當面嗆:「You are fucking famous in Hong Kong now !(你們在香港真他媽的紅!)」的畫面。記者昨在David、Alex的臉書留言,未獲回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