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6日 星期一

WiiU『魔兵驚天錄 1』大部分內容都外包給 Bee Tribe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548&snA=2114&tnum=4

#1 【情報】「我們真的太貪心了」-『魔兵驚天錄 1&2』相關細節公開
發表:2014-06-14 22:40:34看他的文開啟圖片
mildly(生鏽發條)
掌控世界元素的人LV42 / 人類 / 盜賊
巴幣:96614
GP:15361
經驗:
這裡

本新聞截自『魔兵驚天錄 2』製作人橋本祐介以及 USGamer 間的對談。


『魔兵驚天錄 1』

  • 『魔兵驚天錄 1』將收錄在『魔兵驚天錄 2』中
  • 支援GamePad以及觸控螢幕的操作
  • 如先前所提,會出現任天堂的角色服裝,如林克、薩姆斯
「這件事情是神谷希望的,他總是帶著我們完成他那有些瘋狂的要求。」

  • 『魔兵驚天錄 1』製作時間大約一年半左右
  • 遊戲已經完成
  • 任天堂最先為這個構想給予了祝福
「我們認為如果能讓粉絲們在同一平台全玩到一定超棒的。」

  • 『魔兵驚天錄 1』大部分內容都外包給 Bee Tribe
神谷監督「這樣就能多方向開發了」


『魔兵驚天錄 2』

  • 包含了所有遊戲內容
  • 沒有DLC
「我覺得這作品包含了1.5款遊戲的內容」
「我們都不知道該怎麼阻止自己,實在是有太多東西想做了,我們真的好貪心。」

另外橋本祐介也在自己的推特上提出了與『魔兵驚天錄 2』相關的推文-


雖然在海外專訪談過了。但『魔兵驚天錄 2』並沒有推出 DLC 的打算。為何這麼說,是因為希望玩家好幾次感受享受本作樂趣,因此將幾款 DLC(其中包含打算納入 DLC 推出販售的內容)的內容 “ 全部收入 ” 進去了。


稍微談些關於合作遊玩的情報。在同時支援線上兩人殺敵的「TAG CLIMAX」模式中,在戰鬥獲得好成績時會給予玩家相對應的報酬。而在「TAG CLIMAX」中獲得的光環也可以拿到故事模式中使用。


還有就是,我們還有準備了一些能在合作遊玩上操作的的角色喔,敬請期待!

『魔兵驚天錄 2』預定於2014年9月20日發售,價格7700日幣(稅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