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CAPCOM股東大會否決收購抵制政策

http://c.mofang.com.tw/guonei/122-10017695-1.html

CAPCOM股東大會否決收購抵制政策

時間:2014-06-20作者:huizi來源:

  CAPCOM在最新一次的投資者大會上,由股東投票否決行使收購抵制政策。未來只要一家公司收購CAPCOM多數股票,就能得到這家遊戲公司。

  收購抵制政策是一種防範公司,被惡意收購股票取得控制權的政策。一般說來趨於穩定的公司都會設置收購抵制政策,CAPCOM的這一策略是在2008年設置的,當時的CAPCOM在吃了數年老本後,終於又推出了一款成為經典的遊戲——《怪物獵人》系列,當時的股東們信心滿滿,投票決定了收購抵制政策。

  不過,CAPCOM在聲明中表示,這一決定不會影響公司管理層「在法律許可範圍內採取必要的反收購措施。」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