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11日 星期三

【E3 14】打造千奇百怪自創關卡 《瑪利歐製作大師》2015 年登場

http://gnn.gamer.com.tw/6/98406.html

【E3 14】打造千奇百怪自創關卡 《瑪利歐製作大師》2015 年登場

(GNN 記者 犬拓 報導) 2014-06-11 05:36:03
  任天堂在今(11)日舉辦的 2014 年 E3 展前「Nintendo Digital Event」線上直播中正式公布了先前因展場布置而略有走漏風聲的 Wii U 專用軟體《瑪利歐製作大師(暫稱,Mario Maker)》。
 
 

  在這款具有遊戲製作套件性質的軟體中,玩家可以用內建的編輯工具來自由配置怪物、機關等元件,打造出屬於自己的《瑪利歐》遊戲。
 

  本作不僅僅是能夠製作出元祖《超級瑪利歐兄弟》風格的 2D 點陣圖關卡,還可以輕鬆透過一鍵轉換的功能將場景變為《New 超級瑪利歐兄弟 U》的 3D 美術造景。
 

  • 可以在終點城堡前加蓋牆壁,讓瑪利歐無法過關…?
 

  Wii U瑪利歐製作大師(暫稱,Mario Maker)》預計 2015 年問世。
© 2014 Nintend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