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0日 星期五

任天堂請裸男脫衣自慰賤賣3DS遊戲《瘋狂農場》

http://www.gamersky.com/news/201203/195259.shtml

任天堂請裸男脫衣自慰賤賣3DS遊戲《瘋狂農場》

2012-03-27 17:01:30來源:遊民星空[原創]作者:遊民·petermatt編輯:光影EA瀏覽:35273 我要投稿
最近備受小朋友喜愛的Nintendo可能要被家長們所鄙視了,他們公然用了一名裸男來宣傳他們的3DS新遊《瘋狂農場2012》。
遊民星空
如果不配以文字宣傳,你還以為這是色情廣告公司所拍攝的寫真封面,只不過是壯熊版。《瘋狂農場》原是PC平台的經典系列,一直以低廉的售價與不俗的遊戲性著稱。此次也是賤賣價,30英鎊。
遊民星空
離近點,哈,紅內褲。
從這張海報來說,除了能吸引同志牛仔外,找不到讓人對遊戲有興趣的理由。哦,你說那些與裸男挑逗的動作相形見絀的遊戲截圖嗎?
當然,英國發行商的廣告設計師估計暗指這“3DS新遊《瘋狂農場2012》”,與這農場裸男“大口徑的武器”一樣,值得擁有啊。
遊戲視頻: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