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psv破解希望渺茫

http://tieba.baidu.com/p/2681089151

psv破解希望渺茫

在VITA發售二年後的今天,依然被黑客們稱為最難攻克的移動堡壘,就像當年的ps3一樣,只有少數黑客掌握著VITA的psp模擬器漏洞如yifanlu,但索尼會在你發布的第一時間修補這些。
可能你們覺得現在黑客已經不關心psvita的破解了甚至沒有一點值得讚歎的消息而抱怨。
事實上許多黑客都從PS3和PSP的破解數據中找尋對於VITA的破解方法,但是他們告訴我他們中的大部分人已經放棄了"太難了"沒有一點如智能手機一樣我們可以利用的控制權限。
他們選擇放棄是很合理的,我不能給你們證明他們放棄的證據,因為我是他們唯一信任的人,我不能說出他們的名字,必要時我甚至會避談這些事。
有幾組硬件工程師正在積極的破譯VITA記憶卡,但是據我得到的消息似乎沒有進展。
VITA界面菜單的軟件程序,是運行系統後必須要加載的,但是有一個權限控制軟件被隱藏了起來(這個是在開發機上存在的),因為索尼出於安全原因不希望玩家得到它,如果找到黑客就可以輕易的利用這個漏洞安裝自己想要的一切程序。
前段是時間Davee透漏他們還在做vita的psp模擬器和一些通信問題正在調試中,但不是什麼新鮮的消息了,據信任的人告訴我他們獲得了VITA內存中的一些數據正在解析。
前段時間psn商店出現了嚴重的漏洞,利用這個漏洞一些人已經得到終身免費的會員,但是索尼已經修補了這個漏洞,所以過於自信的防護系統本身也就是一個致命的漏洞。
這些東西可能導致PSVITA的破解得到一些進展,但是黑客很無奈的是,索尼的固件更新會將一切都化為烏有。
vita如此銷售不佳的情況下去破解可能會雪上加霜也許在PS4發布之後這些不利的因素會有所改變吧,儘管沒有破解在那時我們還仍可以享受到VHBL和TN-V
你說呢?

http://tieba.baidu.com/p/2809755492

現階段破解無望鳥綜合各方面信息破解的手段只能從記憶卡開始

現階段破解無望鳥綜合各方面信息破解的手段只能從記憶卡開始,黑客們現在最大的窘境在於了解記憶卡結構和不能直接提取部數據。頂多能觸碰到psp層面空間的數據而已,大家都可能已經試過了吧用pspfile查看記憶卡,但是只能看到psp層級的目錄不能再往上一個層級跳,pspfiler等自製軟件已經訪問不了psv裡psp層級上面的文件結構。也就是說現在除了能觸及到psv裡面psp層面的文件之外psp以上層面的東西都是未知的,所以只能破解psp模式了,所以加如要破解的話就要重硬件方便了解記憶卡的結構也就是所謂的硬件逆向工程。這才能找出讀取記憶卡的途徑。不過這樣耗費的時間和金錢是非常大的,但是要破解的話,也唯有這種方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