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講句難聽的,真的沒有心經營華人市場就滾出去好嗎= =??

https://www.facebook.com/Nintendo.tw


  • 林長慶 講句難聽的,真的沒有心經營華人市場就滾出去好嗎= =?? 看到友機在電玩展放出的消息,你們不慚愧嗎= =?? 既然你任天堂不屑我們華人,我們自然也不屑買你們的東西,老是搞中文機專用英文日文遊戲是哪招??? 別以為放個神寶和水管工就好像全世界的人都會自掏腰包好嗎??? 花同樣的錢,結果被你們任天堂當屎踩在腳底下,很有趣嗎- -???
    • 李延晖 连大金刚这种文字量少翻译毫无难度的游戏竟然也是英文下载版,确实够呛,而且还拖了半年多才对应繁中。大陆的神游3DSXL更不多说了,完全是破解专用机,连口袋都玩不了,发售到现在贴吧论坛微博时不时都在吐槽七国语言,哎。今天有个好消息:导入基于ID而非捆绑设备的账号系统。终于能为玩家着想的一大步了!
  • 劉紫玉 那台3DS好大啊,慢著,那是便當啊!!!
  • Lee Syih Nong 非常同意楼上几位的言论, 看到友机的中文化游戏阵容真的一个天一个地

    现在连实体版都不出了, 你要我们有什么动力去支持你?
  • Chen Yi Chun 求新遊戲的開發消息啦!都沒再po 3DS:牧場物語,符文工廠,太鼓達人...) 中文機也想玩啦
  • 大白熊 乾脆開放中文機韌體可以讀日版遊戲就好了啊..既然台灣任天堂翻譯慢~又不給力...讓我們買日版卡帶這樣日本母公司才不會倒店...不要到時候GATEWAY卡全破韌體以後...才開放台灣機玩日本區遊戲已經來不及了
    • 林長慶 您說的就是罪大惡極的鎖區阿- - 任天堂想不通咱也沒辦法......
  • Carlos Yu 山內溥老頑固就特麼固步自封,現在岩田聰特麼還這副狗樣,要是荒川實當權早特麼遊戲開進中文區了。只是可惜了荒川實了...不注重中文區就不要假惺惺搞兩個日文英文的遊戲糊弄我們,從哪來滾回哪去!!!
  • Li L Lily 2014年都快過一個月了沒公佈半款中文機用遊戲要發售...
  • 張文斌 不要搞自閉麻.....來參加電玩展就好啦!! 每次都自個在那裡搞小團體....... 來電玩展增加曝光度 不是很好嗎!!
  • 羅浩伽 任天堂將來一定會為自己不重視中文市場而後悔的
  • 姚應棠 睇嚟只能够玩7国语言嘞。
  • Kuan Li ありがとう任天堂www
  • Zheng Xueliang 看台任這樣態度 台機賣掉好了 反正也沒遊戲玩- -
  • 林家德 可惜上班不能去,這麼多人真是讓人驚訝0口0!!
  • Rex Tong 電玩展被別家包圓了吧?且分區下軟件數在電展上只會被攻擊者攻擊。最後是目標明顯家長小孩的情況,這類組合少牘電展出現吧?所以資源不足繼續打游擊好了。
  • 黃懷慶 請問台灣任天堂沒有後續遊戲中文化的計畫了嗎


  • 张御天 拜託能多出一些中文遊戲嗎?明明是中文機出的盡是英文或者日文遊戲,連韓文機都有專門的韓文遊戲啊!!
  • 林小源 辦活動不如多出點中文遊戲,看到友機這麼積極,不慚愧嗎?
  • 顏加音 東部噩夢
  • 張志弘 搞清楚,任天堂是「王」!!

    王的膝蓋絕不能跪在地上!!!
  • Ryan Wang 神奇寶貝到現在都沒有中文版 丟不丟人啊 我還是繼續支持盜版吧
  • 尤介甫 真的要玩就直接買日版主機啦,被欺騙了這麼多次還不覺悟喔。
  • 張語黙 任天堂,因為我些許還懂些日文,我可以為你們的日規主機買賬,但是,對於你們這種對待中文市場的態度,我只想說,請滾出中文市場。
  • 蔡仲堯 真的希望我的台灣機能有多一點遊戲, 可以引進一些其他遊戲嗎? 我也想玩海賊系列的阿, 老是馬力歐, 早膩了...
  • 蔡仲堯 你當雲嘉南地區都沒人玩N3DS喔? 我的N3DS XL台灣機需要維修, 全台只有桃園楊梅有維修服務中心嗎? 台南有維修站嗎? 我的主機不是在台南買的, 可以找誰代送?
  • Yi Hong 沒有中文遊戲沒關係,好歹多代理一些日文遊戲,大家會購買台規機不外乎就是支持台灣任天堂,結果台灣任天堂卻老是將大家當傻子。
  • 吳亦 任天堂快點回覆啊
  • 吳亦 是不是我買到瑕疵品
  • 吳亦 我明明是買台灣原廠貨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吳亦 我剛剛開3DS時螢幕由黑變成粉紅色橫紋的畫面
  • 吳亦 昨天3DSXL上銀幕變黑都變不回原來的樣子下螢幕顏色變淡下螢幕功能沒問題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 崔振宇 同樣來自大陸的表示趕快出中文軟體,不要輸給韓國啊!來自ㄓㄨ ㄧㄣ輸入法。
  • 李延晖 大陆的注册facebook来说两句,确实今年任天堂得发力了!不然一直支持任天堂游戏的玩家会失望的说。昨天在论坛和贴吧看到有点愤青的新闻,很感慨。。下一作Pokemon中文化尽量争取吧,大陆玩家也是很喜欢很支持口袋正版的!顺祝新年快乐!!
  • 施策 任天堂罪大恶极,人民哀声载道
  • 张羽超 爱玩玩 不玩滚
  • 陳泰吉 春節好時間怎麼不代理些新的呢?
  • 李培銘 拜託~!在多出點遊戲吧~!就算是日文版也好呀~!
  • Bruce Yeh 台南GG!
  • 林浩生 我於2014年1月31日農曆春節這一天晚上,把2010年2月14日西洋情人節兼農曆春節這一天所購買的任天堂遊戲主機Wii,加上軟體於住家附近的垃圾聚集地給丟棄了!也許有些可惜,因為Wii的下一代遊戲主機Wii U之正體中文代理機種和軟體遲遲無法在台灣和香港銷售,而任天堂公司好像對使用中文(不分正體和賤體)的遊戲玩家充滿歧視感覺,既然任天堂公司對中文遊戲市場如此顢頇,我還要支持它什麼呢?

    現在我只擁有攜帶型遊戲主機3DS XL正體中文鎖區主機和3DS LL日本版主機,而任天堂對使用正體中文的台灣和香港採取鎖區的政策,無法遊玩日本版的遊戲,真是顢頇至極!喜愛任天堂公司的遊戲主機和軟體的中文(不分正體和賤體)玩家,竟然被任天堂公司充滿歧視的對待,台灣和香港的玩家還期望它什麼呢?

    任天堂公司的遊戲主機大部份是在共產中國(支那)製造,竟然對使用中文(不分正體和賤體)的任天堂遊戲愛好者充滿歧視之對待,真是太虛偽和惡劣啦!目前Wii U的銷售量已經算是失敗,原因是Wii U的主機性能實在是落伍,無法比不上其競爭對手索尼公司和微軟公司的新一代遊戲主機,看來任天堂公司確定是慘敗,這是任天堂公司如此傲慢的「報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