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我就是裱卡普空和他的粉絲

http://forum.gamer.com.tw/C.php?bsn=60001&snA=30221&tnum=3

想當年以前玩遊戲都會討論遊戲隱藏魔王 隱藏武器 隱藏練功場所等等
今時今日全部附費下載

最近玩惡靈古堡6看到牠DLC賣法簡直快吐了
非常噁心
幾個需要花幾百點下載的DLC都是遊戲模式  譬如對戰 生存等
簡單說就是把遊戲模式拿來當DLC賣

更扯的是我還看過之前一款死亡復甦2:未公開事件簿
這款遊戲的DLC就是密技  彈藥無限 血不減之類的那種密技
要用密技?請附費下載!

以上DLC我一個都沒下 而且玩完直接丟二手

歐美遊戲 邊緣禁地12 上古卷軸 異塵餘生  GTA4  碧血狂殺
這些大作的DLC幾乎都是1GB多的內容
我都有下
而且是真的覺得物超所值
有額外享受到跟本傳不同的遊戲體驗
新敵人 新地圖 新武器 新劇情等

邊緣禁地一個DLC300多點
人家300多點是買1G多內容
你卡普空花300點只能買到幾百mb的遊戲模式
會不會差太多

而且動不動就出甚麼加強版 黃金版
真是狗屁   完全把正版玩家當白癡

我就是裱卡普空和他的粉絲
一堆凱子送錢買他的DLC
服裝包 人物包 遊戲模式包
卡普空出了幾款中文化遊戲??
說來聽聽嘛
這不是凱子是甚麼

為何玩遊戲要自願被當凱子
這麼悲哀作賤自己?

GTA5 中文化 爽!
上古卷軸5 中文化 爽!
刺客教條4 中文化 爽!

其他沒中文化的
反正我也看得懂英文
爽!

DLC一次下1G多的
爽上加爽

誰要當凱子??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