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玩Pokemon时突然“中邪”,口中不断喊“Pokemon((Pokémon demon possessed man in Brazil))



發佈日期:2016年8月30日
全球正热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继早前助妇女抓奸在床,日前却有一名男子被拍到在玩Pokemon时突然“中邪”,口中不断喊“Pokemon”,并被一群警卫压制在地
(巴西30日讯)全球正热的手机游戏精灵宝可梦Go(Pokemon GO》)继早前助妇女抓奸在床,日前却有一名男子被拍到在玩Pokemon时突然“中邪”,口中不断喊“Pokemon”,并被一群警卫压制在地。

据英国《都市报》报道,一名男子在巴西北里约格朗德州的一间银行玩宝可梦不久后,就开始大叫,口中也连续大喊\"宝可梦”,最后更发出凄厉的尖叫声。这名男子随后被一群警卫与其他男子压制在地,并被带往警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