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9月8日 星期四

寶可夢補給站擾民 可上遊戲官網申請移除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60824/934722/

寶可夢補給站擾民 可上遊戲官網申請移除

資料照片

字級:

 
 
 
全台瘋玩精靈寶可夢,造成許多困擾,遊戲開發商已在官網提供移除補給站及道場的申訴服務。今日出版的《聯合報》報導,民眾發現,有些變電箱、廟宇或廣告看板都可以是寶可夢補給站,這是因為遊戲開發商Niantic之前的另一產品Ingress當初鼓勵玩家申請設置稱為Portal的「塔」,玩家拚命找點申請,變電箱乃至門聯、牆上廣告傳單都成為「塔」,精靈寶可夢延用為補給站。目前Ingress不再開放申請設塔,精靈寶可夢也不提供申請,官網反而開放申請移除,官方立場「補給站及修道場數量肯定有減無增」。(即時新聞中心/綜合報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