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 
超夯手遊《《Pokémon GO》(精靈寶可夢)帶起的抓寶熱潮至今尚未退燒,不只是那些知名的「抓寶勝地」,如北投公園或南寮漁港會擠滿玩家,無論在何地,只要稀有的神奇寶貝一出現,就會馬上被擠得水洩不通,就算是前總統馬英九住家附近也不例外。
2016-09-06_130512
馬前總統的住家附近被抓寶玩家團團包圍。(圖/翻攝自PTT
有網友昨(5)日在批踢踢實業坊上指出,在前總統馬英九的文山區住家附近突然湧入大批民眾包圍,而他們聚集的原因並不是因為任何政治訴求,只因為那裡有稀有的神奇寶貝「快龍」出現了。
儘管附近就是前總統馬英九的住宅,大批玩家們騎車或徒步擠在巷弄裡,原PO也逗趣地說:「馬英九家駐衛警傻眼中。」此文一出也立刻引來熱烈回應,不少人都調侃表示:「還以為是在抓到瑪瑙水母,原來是快龍」,甚至有人呼籲馬前總統出來握手,如此一來就可以驅散人群,各種創意回應意外引起不少笑料。
※非讀不可: